奥斯卡历史
欢迎

亚博主页电影体验™被创造纳撒尼尔·R。双子座,Cinephile,Actressexual。所有材料在本文被写入并享有版权由纳撒尼尔或成员我们的队伍如指出。

技术Squarespace
不要错过!

评论:被灯光照瞎

有趣的评论

RIP彼得·方达

“他应该已经完全获得了奥斯卡在他的敏感和微妙的转Ulee黄金“ -Claran

“你说得对,这是很难超越逍遥骑士在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评估,所以我们很高兴地听到更多关于这些其他电影...“ -爱德华

保持TFE强

我们正在寻找500...没有461年的守护圣徒如果您每天看我们,请之一。你suscription角钱作出巨大的差异。考虑...

我爱这部亚博主页电影的经验

提前致谢

面试

董事对于央行


最近
王露露(告别)
里特什·巴特拉(照片)
施密特和阿布兰特什(迪亚曼蒂诺)
旺里·卡希(Rafiki)
贾樟柯(灰是最纯净的白色)

What'cha寻找?
订阅
“Link抓住了我们| 主要| 纽约联邦通讯委员会:安妮特的眼睛,达伦的幽默,克里的美味?
星期三
德意志北方银行 2011年

杰基·韦弗“笑得像柴郡猫”

独家专访
以前动物王国澳大利亚犯罪剧杰姬韦弗作为母亲珍妮·科迪,她是如此的令人难忘,以至于包括我在内的许多美国影迷都不认识她。上一次我在银幕上看到她,在采访前仔细阅读了影片中的一些关键镜头,她在训练那些不眨眼的大偷窥者,让他们了解好警察皮尔斯。他们在一家无菌食品杂货店,但谈话根本不是;单词被加载并编码。她的目光相当大胆,幸灾乐祸,假装甜蜜。“我希望你能抓住凶手,”她带着不真诚的祖母般的关心告诉他,他们两个都完全知道谁会逃脱谋杀和为什么。

面对面,你能期待什么:一个邪恶的奶奶?女主角?普通女人?当我们坐在摄政区里喝咖啡聊天半小时时,蓝精灵离开了,只留下了“奥斯卡希望奖”杰基(稍后会有更多介绍)。

尝试“大” - 拿到奥斯卡标称,杰姬!

“我应该重新看一遍,”当我提到采访前的视频补习时,她告诉我。她看到了动物王国四次但不是最近。她经常记起情节细节和她的搭档。她很快就会表扬本Mendelsohn这是“惊人的”工作。(他饰演的儿子波普是唯一一个比蓝精灵更让人不安的角色)但说到她自己的角色,著名的对白是逃离她。“他们一直引用我说的台词,”她说,“我一点都不记得。我们拍这部电影已经两年了。从那以后,我已经演了六部不同的戏,所以我的剧本有点被抹去了。”

为什么她最近没看呢?

雅:我觉得很痛苦。它真的是喉咙里的心脏。即使我知道会发生什么。

纳撒尼尔:开枪会让人不安吗?

雅:不是当时,不是。这比痛苦更让人兴奋,因为我觉得我们做得这么好,而且一路上都有一个真实的戒指。

纳撒尼尔:我知道你经常演戏剧动物王国实际上让我想起了一个舞台剧。很有电影感但他[大卫Michod,导演]经常用我喜欢的中号镜头,向你展示演员之间至关重要的相互作用。你认为舞台和电影的表演方式不同吗?

雅:我也是这么想的。在电影里,你可以尽情地低语[笑声]。

咖啡来了,我们聊了聊电影制作。成龙说“我爱一个好编辑”[难道不是所有聪明的演员吗?] and shares with me a bit of Oscar trivia that I hadn't connected: Animal Kingdom's editor卢克·杜兰去年凭借短片《神奇鱼》获得奥斯卡提名。“他刚满30岁,”她惊讶地说。“这很让人佩服。” While she's on the subject of fresh careers we naturally drift over to her director.他是一个完全成型的人才了,我想,这仅仅是他的第一个特点。

纳撒尼尔:今年夏天电影上映时,我遇到了米奇。他称你为“国宝”。

雅:[笑声]我想我更像是一个国家的遗物。我在这待了这么久。我一直告诉人们,我认为澳大利亚人认为我是一件舒适的旧家具,他们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扔掉。

纳撒尼尔:你做这个行业已经很长时间了。

雅:48年。

纳撒尼尔:有你全部都看见过还是今年的特别节目?我是说,如果我试着列出你在电影中获得的所有荣誉,我想我们会在这里呆上几个小时。

雅:我数不清了。我完全不知所措。

纳撒尼尔:当你拍摄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

雅:不![感觉到颁奖问题就要来了]好吧,你永远不会…

在跳跃之后…《蓝精灵》中的人物选择,爱凯特布兰切特,亲吻苏利文史泰普顿,以及她在《澳网经典》中的简短镜头。悬崖上的野餐(1975年)。

你所关心的就是把工作做好。我喜欢表演。

纳撒尼尔:我想谈谈这个角色最初的概念。我知道剧本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蓝精灵的身体一直在那里吗?她不停地抚摸孩子的方式。

雅:敏感的感觉。

纳撒尼尔:是你加的还是…

雅:男孩们的接吻是导演的选择。我想要因为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启发性的小动作,能说很多话。这太出乎意料了,但它告诉你很多关于她对男孩的权力,以及他们是如何在她的拇指下。[思考……]这种不恰当对美国人、英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来说是显而易见的。但大卫告诉我——显然他们在宣传之旅中唯一没有问他的地方是在意大利。亲吻你的儿子在意大利的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笑]

杰姬韦弗与屏幕的儿子沙利文斯特普尔顿

纳撒尼尔:那很好笑。我认为这是一个行动的选择,因为,例如,与沙利文斯特普尔顿。他是如此美味,你不要怎么可能?

雅:[笑声]

纳撒尼尔:你不断地抚摸着他。难道我就在那里的感觉是她的孩子中的蓝精灵的等级?

雅:是的是的。卢克[卢克·福特谁扮演达伦“]漂亮的一个,是她的孩子,她在乎他,因为他比其他的更柔软,他可能是同性恋。我不知道,他们都来自不同的父亲...... [停下来解释]这是 just just我的背景故事,但大卫说我们允许有我们自己的backstories - 蓝精灵可能曾与克雷格的[沙利文斯特普尔顿]父亲最有激情的关系,而且是转移到一个程度。我也认为沙利文性格是多动症。他是如此的好动,抚摸着他的是平静下来他像你一个小孩子做的一种方式。我想即使她是一个有点害怕奔的性格。我认为这可能是一个暴力的关系,她与他的父亲。

沙利文和杰姬在澳大利亚首映但是,这是所有的东西,你可以保持你的头的后部,你表现的场景。但我喜欢,观众想知道这件事,我喜欢大卫并不能说明一切。这是好多了观众,使他或她自己的头脑,而不是都有始有终绑起来。如果你想要的一切解释你看肥皂剧。我认为一个好的一块小说应该离开有始有终,让你的工作。

纳撒尼尔:我很高兴你提起这件事,因为它是异常复杂的。人们谈论的东西还原为方便和声音字节,什么不可以,但你不能只是降低蓝精灵为“恶婆婆”。 Each of her parent/child relationships feels different.我说的是“正旋”的场景是这样一个伟大的窗口,进入了她温柔的一面。

此时在我们的谈话,编辑就失去了扰流板,杰姬和我转弯到一个特定的情节点说就是你的观片更好的左边。之一动物王国的实力是绷紧讲故事和曲折的,有时发展。即使是事情,你可以看到未来发生的不和谐方面。

杰姬:大卫的原创剧本有我在地板上,在那里我已经明显崩溃了,我哭了。在拍摄当天,他说:“我已经改变了主意有关。我不认为你应该在地板上“。 I said 'Just let me have a shot at it on the floor.记住你为什么摆在首位写的“。 It felt real.这正是会发生什么。她比在电影的任何其他部分更满目疮痍。我说:“如果你不喜欢它,我们会做的站了起来。” But we did it with me on the floor and he said 'you're right.'

还有当你是导演的倾向,你的脚本生活多年,东西你已经习惯你突然觉得“哦,不,摆脱它。”

纳撒尼尔:你的第二个猜测自己在拍摄的日子。

雅:有那几个实例。大卫会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写的。” [As if speaking to him] 'At the time you thought it was good.相信它。相信它。'

纳撒尼尔:我觉得人都理解你的表现这么多的原因之一是用线阅读你的方式。这是伟大的对话开始,但是,例如,“你已经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亲爱的。” They even put it on the posters!你见过T恤

雅:我的丈夫穿着它去商场。白痴(笑)



“蓝精灵”的标志性已经警告。

纳撒尼尔:我几乎穿着它今日下方,但我认为...太花哨!你尝试这些线路在一堆不同的方式还是他们来找你,因为这是提供这条线的方式。

雅:我总是开放的 - 我是非常灵活的。我一直在音乐剧,所以我能够尽相同,但有时在电影有很多的情感内容,最好打它关闭,每次的类型你的头。这是恰当的,你问什么,我想:我们确实有两个星期的排练这是一个伟大的奢侈品。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能够真正认识了对方,并进入场景的rhthym。我们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但我们肯定阅片几次。大卫,对我们的实力,取得了一定的tweakings和事物。

纳撒尼尔:我想问问你关于我的其它喜爱的线路中的电影之一。“我并不想告诉你如何班门弄斧。” I'd never heard that expression?

雅:这意味着 - 如果我对你说“包热烈,当你到外面去,”你大概已经知道了。这意味着我要告诉你的东西,你已经知道了。你已经知道得这么好,你知道这比我做的更好。告诉你奶奶班门弄斧的表达。您可能需要谷歌的起源 - 它必须是英文,也可能是爱尔兰人?

纳撒尼尔:我不知道,但该行的工作这么好电影。这是谦虚的这样一个令人心寒,但有趣的一点。

雅:谁说,在这部电影吗?

纳撒尼尔:你做!

我们都大笑起来那里。这真的一直以来拍戏多年。对于我们在动物王国讨论的最后几分钟,我们也几乎有些生硬巨资在抢夺来讨论一个特别令人不寒而栗的场景,发生在中,你看到蓝精灵的非道德的充分程度,也是结局,这是有点暧昧汽车。

雅:我知道这是真实的,因为我跟我的一些朋友谁是对反社会的心态临床心理学家。他们将务实地做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即使他们已经有了其他的忠诚,可能是对他们很重要。他们没有良心,他们是无情和自己的利益是第一位的。她纵容和生活过她的男生的犯罪行为多年,所以她只是在不好的事情,他们所做的有罪。

纳撒尼尔:我喜欢结尾是一个重复的镜头,你已经经历了好几次,但它发挥得如此不同。我和大卫谈过结局。你的手势在那场戏里太完美了。他说完全是你。

雅:是吗?他信任我?我不记得了。我会给他的。[笑声]

有几件事——我们合作得很好。他的建议我总是很容易接受。他们不难做到。但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不是木偶演员。这是年轻导演有时会有的倾向。他们脑子里有一个确切的想法,就像一个故事板,告诉你他们如何知道他们想说的每一句话和每一个手势;他们把你当木偶用。这是一种方法,有时也会奏效,但我认为,如果你愿意将演员的想法融入其中,并使之成为一种合作,你就能从演员身上获得更多。大卫是一个合作者,但他有一个非常清楚的愿景,他想要什么。

我不能离开,没有简单地谈一个更古老的记忆。我最近看到的彼得威尔的突破“悬崖上的野餐”(1975年)。杰姬具有作为一个女孩的学校侍女的小角色。



杰姬为“米妮”在悬崖上的野餐(1975)

雅:彼得威尔很可爱。他是个出色的导演。我想怒海争锋很聪明。那罗素·博伊德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摄影师之一。[博伊德同时开枪怒海争锋悬崖上的野餐]是的。是他告诉我哪一面是我的好。[她指着自己的脸,突然不知道是哪一个。]我总是说'这是我丑陋的一面,这是我更糟糕的一面。'[笑声]

纳撒尼尔:那部电影既华丽又奇怪。但你的角色…她把这些场景给自己看,与故事情节没有真正的联系。为什么我们要花时间和这个角色在一起?就像你在自己的小电影里演主角一样。你是在演戏的时候考虑整部电影,还是仅仅考虑你的故事?

雅:我只是想让这个角色发挥作用。我会告诉你一些关于我的性格野餐不过。我有更多的场景。他们被割伤了。彼得很抱歉地走到我跟前说:“你的场景没什么问题,但它们太有趣,太轻松了,它们摆脱了悬念。”他可能只是表现得很好!

成龙和戴维·米肖德在NBR奖纳撒尼尔:我和我的一些澳大利亚朋友谈过想了解你的一些情况。你最近只在电影里客串过:三只瞎老鼠。夏季科达是吗?是的。

雅:从那以后我就没拍过大电影了COSI那是15年前的事了。这一神话正在澳大利亚“失业一段时间”中发展。我从来没有失业过。我一直在工作,但有时我在巡演,我不受关注,人们认为我已经停下来了。我要付这笔抵押贷款。最近有个标题说

从失业的人充满希望的奥斯卡

我哥哥、儿子和前夫气呼呼地说:“如果你失业了,我们怎么就再也见不到你了!”?'[笑声]我认为这只是懒惰的新闻。

我现在真的很想拍更多的电影。那就太好了。我时不时地看一部在澳大利亚拍的电影,心里想‘哦,我真希望他们让我这么做。’

***


在我们结束演讲时,我终于提出了奥斯卡的话题。亚博主页目前还没有提名,但随着最后一轮投票的到来,颁奖台上的每个人都在奋力向前。她在澳大利亚很小心,不想说太多,因为她不想失望。不管怎样,兴奋已经开始了。她说:“我对明天的比赛感到非常激动。她说的是国家评审委员会凯特·布兰切特十年前就赢了。“她在我的更衣室里拿着一束花,”杰基回忆起凯特告诉她一些颁奖团体和颁奖典礼的谈话。“她是世界上最神圣的生物。我们都爱她。”

凯特和杰姬在后台“万尼亚舅舅”

无论奥斯卡提名是否到来,这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忍不住笑了。我就像一只柴郡猫。”

如果你看到动物王国一旦有机会亲自去jacki weaver身上,你会注意到外观大同小异,但效果却完全不同。她的眼睛仍然是巨大的冰蓝色的感觉球体,但他们没有释放出可怕的影响内爪出来,他们闪烁。这一次甜味没有凝结。

打印查看打印机友好版本

电子邮件将文章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朋友

读者评论(20)

我们刚刚看了悬崖上的野餐在电影课上。我对这部电影知之甚少,所以当我在开场白中看到韦弗的名字时,我不由自主地喘了口气,下巴掉了下来。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朱利安·斯塔克

可爱,我真的很喜欢读这个。杰基听起来真是个可爱的人。如果她没有获得奥斯卡提名,我不想在这里感到失望,大家都对金球奖赞不绝口。
我第一次见到她是在挂岩野餐的时候,我确实觉得很奇怪,他有和她一样多的银幕时间……那是一部制作精美的电影。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露丝

很好的面试,纳撒尼尔!!!

我真不敢相信你在一次短暂的咖啡聊天中说了这么多!

我希望我们在提名时不要失望!啊!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安东尼麦

很好的面试。实际上,她是我的赢家。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约纳森

金惠嘉之后的年度最佳女性单曲表演。让它发生吧,奥斯卡,别傻了。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杰维

她太可爱了,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不知道她在吗悬崖上的野餐。我得马上去看看。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badmofo

我是说金球奖提名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露丝

我很高兴你提到了Michod的导演/剧本,因为Weaver获得的大部分里程来自于Michod维持故事紧张的方式。徘徊。微妙的乐谱在渗出。

然后是表演。我的天啊,这种恶行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剧透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她在那些场景中传达台词的方式……是惊人的。我同意javi的观点。安帕斯最好别怠慢她。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Arkaan

而且,他们应该强调这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喝点传记片!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Arkaan

亲爱的,你的采访做得很好。:)

2011年1月12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詹姆斯·T

喜欢这个采访,内特尼尔。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当她忘记她说的正是你们正在讨论的对话。“吮蛋”确实是一个很棒的表达。

因为最佳女配角是第一个宣布的奖项,我要么在宣布提名的剩余时间里感到绝望的悲伤和痛苦,要么兴奋地欢呼雀跃。显然,我希望是后者。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格伦

你是个很好的面试官。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

谢谢你,纳撒尼尔,你对杰基·韦弗进行了如此深入和富有启发性的采访。我只是吃光了所有漂亮的小细节,真的感觉就像坐在她对面一样。你从她那里获得的洞察力(关于表演、电影/电影人、行业)是非常丰富的。事实上,我是完全迷恋这一特定的表现使阅读它所有甜蜜。

我还希望AMPAS做正确的事,但不管她是否使他们的名单,我想我们都知道韦弗的表现是它的奖励——以上,金球奖笔名(赢?)以及国家评论协会奖,LAFCA和澳大利亚电影学院胜利标志着她在颁奖季的历史。我毫不怀疑会有很多很棒的角色(包括电影和戏剧)等着我去演。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瑞安

我真的很喜欢读它,最重要的是,我真的很喜欢她在电影中的表演。

不幸的是,我有一种感觉,她会被奥斯卡冷落,除非海莉突然转向主角类别,就像keishastyle那样。

但无论如何,她的表演非常棒,她看起来是个非常好的人。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亚历克斯在Movieland

非常好的内特。她一定很高兴——你让她显得聪明、敏感、诚实和迷人——谁不想让你采访他们呢!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绝对相信你是按照她和你在一起的方式来反映她的,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如此有效和有趣。我喜欢她愿意谈论她的同事以及她是如何看待他们的。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它是自然和真诚的。很好。谢谢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billybil

她在澳大利亚电影《球童》(1976)中表现出色。她的角色只是在电影的前半部分,我绝对想念她之后的表现。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蒂姆·B。

伟大的采访纳撒尼尔与澳大利亚国宝(不要介意她的谦逊)。

她的表演如此出色,是今年最佳的配角,而错过提名对她来说是一大讽刺。去雅!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马蒂

你知道,我看到她因为《卡特》、《库尼斯》和《斯坦菲尔德》的平庸之作而错失奥斯卡提名。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马克

如果她错过了,至少她仍然是2010年的“名字”之一,这是肯定的。下一季的颁奖礼上,人们将努力找出“今年的杰基·韦弗是谁?”所以她的名字将会出现在周围,这意味着人们将寻找这部电影,这是最后,最好的奖励。

不过,我预计会获得提名。

2011年1月13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格伦

格伦——我想再次感谢你的工作,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这部伟大的电影。我很高兴我这么早就看到了它,并且能够传播这个消息。

2011年1月14日| 未注册的评论者纳撒尼尔·R
此项的注释已被禁用。此时不能向此条目添加其他注释。